隔壁家的孜然卷

不文艺生活日记,分享日常生活的所思所感和个人兴趣爱好。一个在生活里折腾不止吃货的故事~生命不息,折腾不止。

隔壁老王的碎碎事

记性超级不好的我终于记得写博客了,自己都被感动得稀里哗啦的。嗯,其实我只想抒发下我大一下学期的感受,感觉踏上回校的火车才有一段时间,现在还有一个月我又回去了,回家了。总是和朋友感慨时间过得好快好快,但是仍然不改自己做事拖拉,磨磨蹭蹭,办事效率的坏习惯。总是以别人都是这样的,时间还有很多为借口来安慰自己,有些牵强的理由自己想想都觉得好好笑呀。可能是因为最近是毕业季,有很多离别、未来、怀念的因子在空气蔓延,感觉自己都变得感性起来了。总是会看着毕业视频或者听着略悲伤的歌陷入沉思:唉,等我毕业了会是什么样子呀,会不会抱着同学舍友哭得哗哗的,老脸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。当然不仅有悲伤啦,还会有期待和害怕,期待几年后自己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,会不会和自己想的一样呢,有没有做自己一直来做的事,重点是有木有去见我爱豆啊。害怕自己找不到工作什么的,又或者考个研考不起什么的。脑洞大的自己总是容易想七想八的。不过我很喜欢把自己的想法记下来,手写就更好啦。我曾经还幻想过 把自己的碎碎想碎碎念写成一本书,连名字我都想好了,比较文艺一点的。不,现在要改了,我要改成:隔壁老王的碎碎事。以后估计还会改的。写得接近尾声了,只想在博客表达我一段时间的碎碎念。嗯,会努力变得文艺起来。文艺老王high起来。

上一篇
评论
热度(4)
©隔壁家的孜然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