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家的孜然卷

不文艺生活日记,分享日常生活的所思所感和个人兴趣爱好。一个在生活里折腾不止吃货的故事~生命不息,折腾不止。

今天看电视剧的时候看到一段话是这样的:爸爸有时候严厉得让你觉得无法理解,但是他一直都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为你加油为你鼓掌,你的成就他比谁都还要骄傲和自豪!想一想真的是这样,我老爸平时不夸我,总是对我有期望,希望我能变成他期待的那样,虽然他给我的艰巨任务我只完成了为数不多的几个,但是每一次悲伤每一次快乐都是爸爸和妈妈陪着我!爸爸不想妈妈那样,会说好听的安慰我,也不会像妈妈那样陪我哭陪我疯。可是,十多年来,爸爸一直用心爱我,默默的为我做很多很多的事,给我买我爱吃的,买自己平时都不会买的贵贵的衣服鞋子,总是会想着赚钱攒钱以后给我买房子买其他的,每次想起来我都超级感动!内心的幸福和愧疚更是愈发深刻,总觉得有这样的爸爸真好,虽然他也有缺点,有我不喜欢的地方,但是我觉得爸爸不好的都会改,而我,也会更加努力的,让内心的愧疚感少一点,做到爸爸妈妈期待的那样~爱爸爸爱妈妈爱自己~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5)
©隔壁家的孜然卷 | Powered by LOFTER